审计署审计科研所一行来沪调研

2019-09-24 来源:市审计局

WDCM上传图片

近日,审计署审计科研所所长姜江华一行来沪开展调研,考察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推进和审计体制机制创新、地方审计机关落实“两统筹”等情况。浦东新区审计局、市审计局相关处室、市审计科研所参加了调研。

在沪期间,调研组先后召开了两次座谈会,了解了自贸区先行先试推动政府职能转变、配套制度改革创新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听取了上海自贸区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还就地方审计机关落实审计署“两统筹”工作要求、开展政策跟踪审计等情况与市审计局和浦东新区审计局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姜江华所长肯定了上海审计机关在自贸区审计工作开展中的探索。希望上海审计机关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更好发挥审计在自贸区推进过程中的监督和保障作用,更好地助力上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审计署审计科研所一行还进行走访调研,实地感受自贸区制度创新实践成果。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