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在沪召开《审计机关审计质量控制制度研究》课题研讨会

2015-11-13 来源:市审计科学研究所

WDCM上传图片

日前,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副所长彭新林一行来市审计科研所,就2015年度立项协作课题《审计机关审计质量控制制度研究》召开课题研讨会。彭新林副所长主持研讨会。

会上,市审计科研所课题组负责人、市审计局总审计师林忠华介绍了课题的研究情况、市审计局审计质量控制方面的工作情况和研究成果。彭新林副所长对市审计科研所《审计机关审计质量控制制度研究》课题组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予以肯定,对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课题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解决问题,保证最终科研成果的实用性。

WDCM上传图片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胡胜校处长,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法规处处长周旋,浙江省审计厅法规处处长叶青,浙江省审计科研所所长甘伟军,市审计局法规处副处长陈家彦、肖铭,市审计科研所所长黄琪舫、副所长黄春媚等参加研讨会。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