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上海审计》杂志创刊3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5-09-23 来源:市审计科学研究所

8月20日,《上海审计》杂志编辑部召开“《上海审计》杂志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主题座谈会,纪念《上海审计》杂志创刊30周年。市审计局局长、《上海审计》杂志主编田春华出席座谈会。市审计局总审计师、《上海审计》杂志副主编林忠华主持会议。杂志新老编辑以及新老作者、读者代表共21人参加座谈。

会上,田春华局长对《上海审计》杂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吸收各方面审计专业人才,培育一个有专业深度的作者群,发挥《上海审计》杂志的审计理论园地作用;二是在杂志发行中关注受众对象,培育一个高质量的读者群,并注重将读者群转化为潜在的作者群,发挥《上海审计》杂志的审计宣传阵地作用;三是借助审计机关、审计科研所等力量,培养一个专家群,发挥《上海审计》杂志的审计智库作用。

《上海审计》杂志编辑部第一任主任宣明忠对杂志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认为杂志的发展离不开领导重视、广大审计人员支持和编辑部人员努力三方面因素。参加座谈的各位代表积极发言,回顾与《上海审计》杂志的结缘过程,表达对杂志的深厚感情,并对杂志的发展提出了许多颇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林忠华总审计师在座谈会总结时指出,希望《上海审计》杂志三十而立,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对做好杂志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