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积极推进社会招标课题研究工作

2015-09-21 来源:市审计科学研究所

为了明确社会招标课题研究要求,加强对课题研究活动的管理,日前,市审计局分别召集2个社会招标课题的课题组,召开课题研究会议。市审计局总审计师、市审计机关科研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忠华主持会议。市审计局计算机审计与信息技术处、市审计科学研究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忠华总审计师充分肯定了高校专家教授承担政府审计理论研究课题对促进政府审计发展的积极意义,同时对2个课题组提出课题研究要求:一要注重实务性研究,研究成果要能较好地转化运用于政府审计实践;二要培养宏观性研究思维,准确把握课题研究背景和政策环境;三要注重开展调查研究,提升研究成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四要把握好课题研究的时间节点和进度,严格按照立项要求开展课题研究。

2015年度,市审计局立项2项社会招标课题,包括由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课题组承接的《大数据环境下的审计方式和技术创新研究》及上海海事大学课题组承接的《审计在法治政府建设中的作用和途径研究》,课题同时作为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审计专项课题。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