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学会、市审计科学研究所举办审计学术报告会暨特约研究员培训讲座

2013-06-04 来源:市审计学会秘书处、市审计科学研究所

5月30日下午,市审计学会、市审计科学研究所举办审计学术报告会暨特约研究员培训讲座,邀请审计署审计科研所所长、中国审计学会副会长崔振龙到会作审计学术报告,市审计学会副会长、市审计局总审计师林忠华主持报告会。会议还为市审计学会评选出的2011-2012年度优秀审计论文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向市审计科学研究所特约研究员颁发了聘书。市、区县审计局部分科研骨干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崔振龙所长在学术报告会上作了题为“当前审计理论研究的热点问题”的学术报告。他在简要介绍当前审计理论研究的主要领域及研究现状后,着重从审计的理念与价值、审计业务活动、审计管理领域等方面,详细分析了当前审计理论研究的热点问题及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
    林忠华总审计师在总结时指出,崔振龙所长的报告学术性强,针对性强,为审计理论研究骨干调整和拓展研究思路、正确把握研究方向,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他进一步强调,做好审计理论研究工作,要在“结合”、“创新”、“队伍”三个方面多做文章。要充分利用好特约研究员这一资源,重视培养青年人才,壮大理论研究队伍。市审计学会、市审计科学研究所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审计理论研究骨干开展审计理论研究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