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举办“审计案例研讨班”的通知

2019-01-24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令第11号),增强内部审计人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实战技能,以适应新时代对内部审计人员能力素质的新要求,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特举办“审计案例研讨班”。现将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方式及学时

 培训教学将围绕经济责任审计、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审计、管理审计等典型审计案例进行研讨,采取小班教学并通过“团队建设与破冰活动”的方式,打造学员之间零距离沟通交流的平台,引导学员多角度、全方位的独立思考,达到提高参训人员的实操技能以及职业胜任能力。

学员修完培训课程,可获得20个后续教育学时。培训班结束后,可登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网站(www.ciia.com.cn),进入“职业教育-面授培训班”栏目,点击“培训证书查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后6位”,即可查验本人参加后续教育的记录,在线打印“内部审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证书”,作为内部审计人员参加后续教育的学时证明。

二、师资来源

知名企业审计部负责人、专业审计案例教学讲师、知名院校教授、专家等。

三、培训对象及要求

具有三年以上审计工作实践经验的中青年业务骨干、审计项目经理、部门负责人等。

四、培训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3月11日至14日

(3月11日报到,3月12日-13日上课,3月14日返程)

培训地点:广东省珠海市(具体报到地点请以开班前20天在协会官网公布的“培训班入学通知书”为准)

五、收费标准:

(一)培训费:会员2800元/人;非会员3000元/人,学员缴纳培训费采取现场刷卡方式缴费,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开具“培训费”发票。

(二)住宿费:住宿费收费标准按当期“培训班入学通知书”所列标准执行。学员按照“培训班入学通知书”标注的住宿费标准,报到时在入住的宾馆缴费,由入住的宾馆按照协会当期培训班规定的培训时间给学员开具“住宿费”发票。

(三)关于会员的界定:凡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如系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直属团体会员单位,或由各分会和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内部审计(师)协会报备给中国内部审计协会职业教育部的单位的人员,或取得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资格的个人,按“会员单位”标准收取培训费,其他单位按“非会员单位”标准收费。

六、报名、报到方式:

(一)报名方式:

登录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网站(www.ciia.com.cn),点击“职业教育-面授培训班”栏目在线报名。报名时间自通知公布之日起至培训班报名额满后报名系统自动关闭为止。

(二)报到方式:

报名成功的学员以“姓名+身份证号后6位”的方式,登陆“职业教育-面授培训班”页面右上角的“学员登录”,于开班前20天,在线下载“培训班入学通知书”,按“培训班入学通知书”所列时间、地点前往报到。

七、咨询与联系方式: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网址: www.ciia.com.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北京友谊宾馆怡宾楼

(邮编:100873)

联系电话:(010)82199854/69/70/71

电子邮箱: zhijiao@ciia.com.cn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2019年1月21日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