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召开2024年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4-02-28

  2月20日,杨浦区召开2024年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薛侃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审计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凝心铸魂中把牢审计方向。自觉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不断增强审计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确保审计工作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前进。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四个放在”,善于从大局和全局上思考问题,善于运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审计发现的经济社会问题,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服务大局中彰显审计担当。区审计机关要立足经济监督这一基本定位,紧紧扭住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围绕杨浦“三篇大文章”这一中心任务,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精准把握审计重点,精心组织审计实施,切实抓好审计整改,推动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实。

  三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在凝聚合力中提升审计质效。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加强组织领导,形成监督合力,完善工作格局,提高监督质效。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