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审计科研课题结题工作顺利完成

2022-01-07

根据年度审计科研工作安排,近日,市审计科研所组织对2021年度市局立项审计科研课题开展结题工作,包括对立项的36个课题(重点课题8个,一般课题28个)进行跟踪管理、重复率查询、专家评审、报告修改等。最终经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各项课题符合结题条件,均顺利结项。

局领导在听取科研课题结题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局各部门、各区审计机关在审计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进一步做好审计科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有效推动审计科研成果转化。既要做好优秀课题成果的交流研讨工作,更要紧密结合审计实践的难点痛点,促进科研成果应用于各领域的审计项目和审计管理工作中。二是要充分发挥审计科研推动研究型审计的作用。注重研究内容与审计实践的紧密结合,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研以致用,指导实践。三是要统筹谋划好2022年的审计科研工作。市审计科研所和局综合部门要协调配合,紧扣明年的“研究型审计”项目计划开展一些具有前瞻性的审计课题研究,针对审计重点领域开展持续深入研究,更好地发挥审计科研对审计实践的引领和服务保障作用,切实提高审计科研工作成效。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