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21-10-15

近日,奉贤区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庄木弟主持召开会议。区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区教育局、区民政局等12家单位列席。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突出政治强审,提高政治站位。立足经济监督、突出政治要求、维护政治安全。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民生重点、新城建设、重大项目等开展审计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三要落实重大决策,推动政策在奉贤落地生根。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注重审计工作的时效性、有效性、绩效性。四要强化审计服务,坚持创新突破。坚持扁平化管理、数字化管理,以“无科室、点对点”的组织形式提高管理效率,以大数据审计为引领进行流程再造。五要加强结果运用,把审计结果及整改情况作为考核、任免、奖惩领导干部的重要依据,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纳入被审计单位综合考核内容,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六要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审,提高审计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审计队伍。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