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21-09-02

日前,虹口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郭芳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持把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要始终围绕党和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谋划和开展审计工作,积极扩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审计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二要增强审计监督合力。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审计意识,强化审计专业知识学习,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要加强事前沟通、双向沟通,开展分类指导,客观分析审计发现的情况和问题,提高审计工作效率。要坚持问题导向,查严查实问题,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确保权力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三要加强审计整改,全力做好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除了做好问题整改,机制、程序整改更为重要。要夯实整改责任,注重常态长效,及时解决体制障碍,弥补机制缺陷和制度漏洞,推动制度更加健全完善、衔接配套、有效执行,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实效。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