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审计局来市局开展业务交流

2021-08-24

日前,苏州市审计局副局长龚龙斌一行来市局开展投资审计业务交流。

 座谈会上,市局副局长孙琪介绍了近年来上海投资审计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趋势,重点介绍了上海投资审计在转型发展、推动“三个转变”过程中的探索尝试和实践经验。龚龙斌副局长详细介绍了苏州投资审计近年来的政策环境、改革措施、发展状况等。

双方围绕投资审计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重点就轨道交通成本规制、站务运营绩效、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平衡、地铁上盖商业开发管理等问题展开讨论。分享了促进投资审计提质增效的新方法、新思路,特别是大数据审计在投资项目绩效管理、招投标、基本建设程序等方面的应用情况。还介绍了各自在推动投资审计转型中开展的创新做法,重点对财力投资项目的审计规范、审计中对社会审计资源的使用等展开讨论。

此外,双方还就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背景下,审计机关之间如何开展业务交流和信息互通进行了讨论。孙琪副局长指出,应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之间的业务联系和沟通,建立常态化的交流协作机制,共同推进投资审计转型发展。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