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琪赴审计现场指导工作

2021-07-20

日前,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琪赴两个审计项目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孙琪副局长与审计组人员交流分享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感想,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 

随后,孙琪副局长仔细听取了两个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对项目提出要求:一是抓紧工作进度,提高审计工作效率;二是进一步细化审计实施方案,审计发现疑点和线索要在方案中充分体现;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项目间的统筹,政府投资项目决算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要加强资源和信息共享,提升审计效果。

最后,孙琪副局长询问了审计现场临时党小组的设置及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强调要结合项目特点灵活开展各类党小组活动,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