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召开区财政审计工作会议

2021-06-24

近日,长宁区召开2021年财政审计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加大“三个力度”,更好发挥审计保驾护航作用,强化职责担当,提高能力水平,聚焦重点、狠抓落实,更好为推动长宁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加大服务大局力度。以助力“发展、改革、提效、安全”为发力点,统筹安排和部署全年审计工作。要着眼促进重大政策落实、重大资金提质增效、重大项目建设、权力规范运行开展审计。

二是加大审计整改力度。要压实审计整改政治责任,推动建立科学管用的长效机制,提高审计监督的严肃性、权威性、有效性。被审计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管、亲自抓,主动落实整改、主动公开整改结果,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三是加大整合资源力度。审计涉及全区工作方方面面,要优化协调机制,推进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联合发力。强化重大事项共商、审计结果共用、数据资源共享。建立健全国家审计与部门联动推进的内审长效机制,加大对内审工作帮扶与督促力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