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召开2021年财政审计税务工作会议

2021-04-27

日前,普陀区召开2021年度财政审计税务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出席会议并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姜冬冬区长指出,2020年区审计局“查病治病”力度大、“强身防病”建议好、“统筹会诊”水平高,审计监督有力有效,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发挥了审计工作的建设性作用。

姜冬冬区长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全力抓落实、抓推进,切实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重要作用。一是要加强对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的审计,着力纠正打折变通、揭示堵点难点、发现失焦偏差;二是要加强对财政资金高效安全使用的审计,看好政府“钱袋子”、管好国企“账本子”;三是要加强审计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的揭示力度,优化制度机制,强化落实整改,建立完整闭环;四是要全面提升队伍素质,打造作风过硬的工作队伍,锻造精湛纯熟的业务本领,形成精准有效的工作机制,激发比学赶超的精神状态,推动审计工作在不断超越中争创一流、更进一步。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