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21-04-12

近日,黄浦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杲云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区领导沈山州、陈卓夫、白爱军、张芹参加。杲云对做好今年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好服务发展大局。要深刻认识审计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履行审计工作职责,强化问题导向,更加注重揭示风险隐患,更好地服务大局、保障大局。

二要创新审计思维和方式,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审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协作配合,强化重大事项共商、审计结果共用、数据资源共享,不断创新审计思维和方式,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内审指导,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三要聚焦问题整改,增强审计治理权威。责任落实要到位,成果运用要到位,进一步树立审计治理权威,推动整改落实,切实做好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更加及时高效地“治已病、防未病”。

四要强化队伍建设,夯实审计事业根基。要自觉践行“三立”要求,进一步强化国家财产和经济安全“看门人”“守护者”的角色意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专业能力,不断加强廉政建设,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