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顾耀明副局长一行赴东方枢纽开展调研

2024-03-05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耀明赴上海东方枢纽投资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深入了解东方枢纽上海东站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1.png

  顾耀明副局长一行首先赴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随后,东方枢纽公司财务总监张春花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东方枢纽上海东站项目整体情况。双方就东方枢纽项目路地合作、项目管理模式、项目资金筹集、区域开发建设、工程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顾耀明副局长指出,东方枢纽工程是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支撑,是事关上海长远发展的“超级工程”。该项目的路地合作建设为创新模式,项目建设参与方多,工程状况复杂。审计人员要深入践行研究型审计理念,将研究融入审计工作全过程,以研究引领审计思路提升、业务提升和成果提升,更好发挥审计工作的监督和保障作用。

图片2.png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