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蒲亚鹏副局长一行赴江苏省审计厅调研

2024-02-20

图片1.png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亚鹏一行就金审三期建设应用、大数据审计情况赴江苏省审计厅调研。

  江苏省审计厅相关同志介绍了金审三期项目建设应用现状和推进大数据审计人才培养方面做法等情况。双方就金审三期的建设内容、应用推广方式、大数据审计人才培训、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前往南京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详细了解南京市城市运行“一网统管”情况。调研组还听取了南京市审计局关于南京市智慧审计平台、智慧投资审计系统、数据采集长效机制以及地理信息技术在审计项目中具体应用的介绍。

  蒲亚鹏副局长表示,同行的各类优秀做法值得借鉴。大数据、人工智能是技术进步的方向,是提升审计能力的重要路径,也是开展研究型审计的现实要求。希望长三角审计机关今后能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的沟通交流,共同提升数据赋能审计的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