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青年赴12345市民服务热线 开展城市治理专题学习座谈

2021-12-28

近日,市审计局团委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12345市民服务热线管理办公室开展城市治理专题学习座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亚鹏,市信访办副主任李锐出席本次活动。

市审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围绕热线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数字化转型、长三角地区12345热线一体化服务、热点信息的主题捕捉和数据挖掘、热线派单的全流程跟踪管理等内容,与市信访办、市热线办的同志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互动。

图片2.jpg

李锐同志系统介绍了市民服务热线的工作职责、服务质效及远期愿景。他表示,市热线办成立近十年来,围绕“党委政府服务群众的总客服”这一定位,及时传递社情民意,积极推进资源整合,持续对接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和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在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超大城市运行和基层治理等方面发挥了日益重要的作用。

蒲亚鹏同志对市信访办的学习安排表示感谢。他强调,12345市民服务热线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政府工作的“风向标”,热线的发展历程正是上海城市精细化管理逐步深入的过程。青年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市热线办及时响应的服务意识,提高数字赋能的学习意识和解决问题的目标意识,在审计工作中深入一线基层,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效。

市审计局一行还参观了12345市民服务热线话务大厅、多媒体及手语视频室以及市民服务热线多功能展示中心等。

图片1.jpg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