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市经济信息化委、上海科创办青年 开展联学联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3

近日,市审计局团委、市经济信息化委机关团支部、上海科创办团委开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联学联建活动,共同前往渔阳里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市审计局团委结对带教的第七期上海市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学员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3合照.JPG

在纪念馆内,上海团校的邓丽娜老师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给青年同志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团课,回顾了共青团组织的发展历史,讲述了俞秀松、李汉俊、陈望道等革命先辈们在新渔阳里六号发起成立青年团、探求真理寻求救亡图存道路的故事。随后,青年同志们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共青团的百年历程,了解了上海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在中华民族的崛起和伟大复兴进程中创造的光辉业绩,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2参观.JPG

现场参观后,青年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中国青年的时代责任始终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同频共振,我们要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青年的方向需要党来引领,青年的力量需要党来凝聚。我们要从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勇毅笃行、攻坚克难的前行力量,答好时代问卷,守好奋斗之灯!”……青年们在相互交流中不断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凝聚力量。

1上课.JPG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