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金融审计处、电子数据审计处与上海农商银行村镇银行管理部开展联学联建

2021-11-26

日前,市审计局金融审计处党支部联合电子数据审计处党支部,与上海农商银行村镇银行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深化党史学习,学习先进赋能乡村振兴”联学联建活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亚鹏,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通过学习《习近平在上海》访谈实录、观看审计署乡村振兴专题片和沪农商村镇银行优秀共产党员纪实宣传片,双方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以及审计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双方还以“学习劳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审计促进金融服务实体和小微企业”为主题,开展了广泛讨论交流。

活动结束后,蒲亚鹏副局长指出,此次活动使审计一线的同志对村镇银行管理部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对银行服务小微企业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有了更直观的体会。同时,从相互学习借鉴、加强调查研究和改进审计思路方法等方面,对审计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上海农商银行村镇银行管理部一行还参观了市审计局局史陈列室,了解了上海审计工作发展历程,增进了理解和共识。此次活动通过共建双方互联、互补、互动,达到了优势互补、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照片.jpg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