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青年审计干部在第五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中取得佳绩

2021-11-22

日前,第五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本届论坛在全国选送的152篇论文中共评选出30篇获奖论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市审计学会荣获全国审计青年论坛优秀组织奖;市局青年干部徐真撰写的论文《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下跨区域审计工作协同机制研究——以长三角审计机关工作协同探索为例》荣获一等奖,并作大会交流;青年干部田径撰写的论文《新发展格局背景下公共投资审计价值重塑及路径构建思考》成功入选青年论坛论文集。

市审计学会多年来一直将审计青年论坛作为全市审计机关青年干部交流思想、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今后,学会将继续坚持以审计实践为导向,着力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审计干部尤其是青年审计干部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把审计实践中的问题作为课题研究,把研究作为解决问题的途径,勤于思考,善于研究,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审计科研质量,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