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机关企业审计工作座谈会

2021-11-03

座谈会全景.jpg

近日,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机关企业审计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近年企业审计的经验做法,研讨下一步企业审计思路和重点,推进落实本市“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玲,市审计局企业审计一处、二处、三处负责人及综合计划处相关人员,各区审计局分管领导、企业科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本市国资国企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工作要求,解读了本市“十四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中关于企业审计的相关内容。浦东新区、黄浦区、闵行区审计局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区审计局也作了现场交流,介绍了经验做法。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举措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吴晓玲副局长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企业审计工作要重点围绕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提高审计项目质量和提升审计专业能力等三方面提升成效,希望市、区两级审计机关继续加强交流和协作,共同促进本市国企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和防范重大风险,共同助力上海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