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民带队赴上港集团洋山码头实地调研

2021-09-29

为推动企业审计更好聚焦重点,精准施策,以更大力度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日前,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民带队赴上港集团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开展实地调研。市审计局副局长吴晓玲、企业审计三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洋山深水港展示中心、洋山四期码头作业现场和远程操控室等,详细了解洋山深水港区开发运营和智慧码头建设情况,现场查看港区作业流程、码头自动化操作系统等。上港集团介绍了近三年经营发展情况、“十四五”重点工作和内审工作开展情况等。刘向民局长对该集团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提出国家审计要以保障资金、促进发展为目标,聚焦国家改革发展要求,为集团提质增效、防范风险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有效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