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副局长蒲亚鹏一行赴市大数据中心调研

2021-09-24

微信图片_蒲局调研大数据中心.jpg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亚鹏一行赴市大数据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市大数据中心主任朱宗尧对市审计局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本市数据治理及相关立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上述内容展开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

蒲亚鹏副局长感谢市大数据中心对审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数据治理是上海当前非常重要的工作领域,市审计局将加强与市大数据中心的合作,加强对数据治理领域的审计工作,揭示并推动解决现阶段全市数字化转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体制机制层面分析原因、提出建议,共同为城市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同时,进一步深化审计领域的数字化应用,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朱宗尧主任表示,数据归集治理的目的在于应用,要在服务好人民群众、推动营商环境建设的同时,推进行政效能不断提升,保障各方数据需求,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市大数据中心将继续支持市审计局相关工作,在做好对接服务的同时,共同打造审计数字化工作的品牌。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