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审计科研协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2020-09-27 来源:中国审计报

9月23日至24日,全国审计科研协作暨省级审计学会、审计署驻地方特派员办事处理论研究会秘书长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陈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审计科研和审计学会的工作情况,讨论了下一阶段审计理论研究的目标和任务。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审计科研高质量发展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正确方向,选择审计领域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要紧密联系审计实践,跳出惯性思维和固定模式开展科研活动;要改进评价机制,使优秀科研成果脱颖而出;要加强成果利用,充分发挥优秀科研成果价值;要强化审计科研人才培养,不断加强审计理论研究队伍建设。

来自地方审计机关、省级审计学会、审计署驻地方特派员办事处、审计署审计科研所,以及相关科研院校等单位的90余人参加会议。(魏尧)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