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审计科研所来沪调研

2017-09-15 来源:市审计科学研究所

WDCM上传图片

近日,审计署审计科研所所长姜江华一行来沪开展审计工作调研。市审计局吴茵蝶巡视员,人事处、综合计划处、计算机审计与信息技术审计处、市审计科学研究所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调研会。

会上,吴茵蝶巡视员介绍了近年来市审计局围绕贯彻落实审计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在审计信息化建设、审计组织方式、审计结果运用和审计理念创新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以及遇到的发展瓶颈。与会人员就如何破解发展瓶颈,更好地推进审计工作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姜江华所长对近年来市审计局相关工作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深化研究审计工作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推动审计改革创新发展,加强与审计署特派办的沟通协作,推动审计工作融合发展,发挥好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