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审计局赴教育局开展审前调研工作

2020-07-09 来源:上海市闵行区政府网站——闵行区审计局

近日,闵行区审计局副局长任筱华带领审计组成员赴教育局开展审前调研工作,了解教育发展的现状、教育经费、资产投入使用和管理情况,以求更好地完成审计项目。

0709.jpg

教育局局长恽敏霞对闵行区初步建成具有现代化新城区特征的教育强区规划做了介绍。同时针对闵行区教育总投入逐年增长,教育资源的现状做进一步剖析。

区教育局计财科介绍了近年来教育经费的投入、分配和使用情况。管理中心介绍了全区教育设施设备配置及分配情况。测评中心介绍了今年本区教育规划情况。

区审计局财政审计科就教育局在十三五发展中面临的瓶颈问题、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以及区域之间教育资源均衡性发展提出了看法。

最后区审计局副局长任筱华就当前审计工作做了初步安排,表明当前审计工作不再是传统查错纠弊,而是着眼于围绕中心,服从大局,服务被审单位,希望两家单位能对标闵行区建设“品质卓越、生态宜居现代化新城区”的功能定位,共同推进区域内公共教育生态环境的良性发展。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