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审计局与共建单位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联合党课

2020-06-29 来源:嘉定区政府网站

33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近日,嘉定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与嘉定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菊园新区水之园经济城等多家共建单位联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四史”学习教育联合党课。

本次党课邀请了区委党校张敬芬副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学改革开放史,坚定中国道路》的专题报告。张教授围绕“改革开放历史回顾”“改革开放历史经验”“坚定中国特色道路”三个方面,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为党员同志们梳理了改革开放42年的历史进程,充分展现了中国五代领导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的艰辛探索过程。

一个半小时的联合党课高屋建瓴、史料丰富,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经验智慧,从“四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干事创业热情,并转化为执审为民的强劲动力,为嘉定审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