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嘉定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0 来源:嘉定区政府网站-嘉定区审计局

为进一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以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3月30日,嘉定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4f4176f9eaccd138f54e7e61f4095a89.jpg

活动上,党员们首先观看了电教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和局疫情防控PPT《战“疫”审计人》,通过真实细节生动讲述了一个个抗击疫情的故事,构成一幅幅打动人心的画卷,为全体审计干部树立起了一面面精神旗帜。随后,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代表交流发言。几位代表重点分享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岗位、扎实履职、甘于奉献、发挥作用的心得体会。他们中有局里审计工作的老法师,有科室的带头人、顶梁柱,也有正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刚刚进入审计战线的新兵,他们各尽所能,以审计工作的“钻”与“研”,用贴近群众的“爱”与“心”,在“疫”线战斗中用自己的方式尽绵薄之力,彰显了审计人敢于担当的本色。

最后,局党组书记韩忠顺同志对党员群众在疫情期间的主动作为和无私奉献点赞。他代表局党组向所有参与抗疫战斗的嘉审战士们致敬!感谢同志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单位防控及个人防护工作,发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形成的“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的抗疫精神,带动局全面工作的更好发展。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生动践行了“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的责任担当。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