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2020-02-19 来源:市审计局

WDCM上传图片

节前,市审计局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交流内部审计工作经验做法,研究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推动内部审计工作更好发展。市审计局副局长吴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30余家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审计局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审计整改督查处)通报了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并介绍了审计整改工作的总体要求。各参会单位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就本单位内部审计工作的特点、面临的难点,以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展开交流,并对进一步推进内部审计工作向市审计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晓玲副局长对内审机构积极配合审计机关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内部审计力量在促进单位(企业)内部管理和风险控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审计机关要探索创新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在指导方式和工作机制上深入研究,形成合力。内审机构要聚焦本单位(企业)的工作重点和风险点,把加强内部审计作为推进审计整改工作的一个重要推手,推动本单位(企业)完善治理。内审机构要加强与审计机关之间的沟通配合,共同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