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举行第七届特约审计员聘任仪式

2019-12-10 来源:市审计局

WDCM上传图片

近日,市审计局举行第七届特约审计员聘任仪式。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WDCM上传图片

王建平局长向特约审计员颁发了聘书并作讲话。他首先向12位新一届特约审计员表示祝贺,并向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各有关单位长期以来对审计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建平局长介绍了当前审计工作的新形势和新变化,以及近年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特约审计员是审计机关一支不可多得的宝贵队伍,希望特约审计员能发挥监督、咨询、联络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审计事业发展。同时,市审计局各部门要重视支持特约审计员工作,主动提供相关信息,积极为他们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严军副部长对市审计局开展聘请特约审计员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并从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三个方面对新一届特约审计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在特约审计员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助推本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WDCM上传图片

聘任仪式上,张辰、顾晓敏和董敏华等特约审计员作了交流发言。仪式后,王建平局长陪同特约审计员参观了市审计局审计工作成果展和大数据分析室。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