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办第十八期“审计大讲堂”

2019-11-28 来源:审计署网站-中国审计报

11月26日,审计署举办第十八期“审计大讲堂”,邀请司法部党组书记、副部长袁曙宏为全国审计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主持讲座。

袁曙宏在宣讲中,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入阐释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面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就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

胡泽君在主持讲座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目标任务上来,努力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京署领导,署各单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以及地方审计机关干部在主会场或通过视频直播观看讲座。(王晓霞)

WDCM上传图片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