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机关审计业务理论研修班

2019-11-25 来源:市审计局

WDCM上传图片

为提升审计干部审计实务和理论研究的能力素质,创新思维,拓展宏观视野,近日,市审计局在南京审计大学举办全市审计机关审计业务理论研修班,市审计局和各区审计局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在课程设计、培训形式等方面作了精心安排,培训内容丰富。在政策解读方面,安排了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解读、宏观经济金融形势解读等讲座。在审计实务方面,围绕当前审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设置了审计项目质量管理、审计成果开发利用、审计风险防控等课程,促进学员提升审计工作能力。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今后将把本次培训学习到的新思路、新方法融入到实际工作之中,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审计质效。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