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白锦波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2021-09-29

日前,在金山区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锦波出席会议并作提出要求。

一要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提高经济责任审计的政治站位。要自觉对标对表中央、市委、区委提出的新要求,准确把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新定位,依法全面履行经济责任审计职责,深刻认识做好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今年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起步奠定坚实基础。

二要把准工作方向,进一步提升经济责任审计监督效能。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领域;坚持目标导向,强化权力监督;坚持效果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三要注重协同联动,进一步形成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合力。强化责任落实,审计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被审计单位要各司其职,全力保障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强化结果运用,要把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等监督贯通起来,将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及整改情况作为考核、任免、奖惩干部的重要依据,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的审计队伍。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