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勇赴区审计局调研指导

2021-09-15

近日,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勇赴区审计局调研,并对审计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基于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挑战,围绕五大新城建设、G60科创走廊等重大任务,从审计角度做好服务保障。

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要穿透表相看到深层次的问题,揭示问题的本质,及时预判和预警问题背后的风险隐患,更好服务于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的推进开展。

三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审计结果运用。要丰富审计结果运用方式,扩大审计作用辐射面,更好地帮助区委区政府把好风险防控关口,继续履行好治已病、防未病、做参谋的审计监督职能。

四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创新大数据审计方法及其外延扩展应用,加强审计工作的顶层设计,提升审计绩效。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