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举办“党旗在审计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演讲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2021-07-14

 

捕获3.JPG

七一前夕,上海市审计局举办全市审计机关“党旗在审计一线高高飘扬”演讲比赛暨“两优一先”表彰会,激励广大审计干部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饱满的奋斗激情再创审计佳绩。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审计局领导,市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审计局受到表彰的“两优一先”单位和个人及全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审计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全市审计机关共34支代表队、77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最终,6个区审计局代表队、7个市审计局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得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

捕获1.JPG

随后,市审计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审计事业的新篇章。 捕获2.JPG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民强调,审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审计机关要在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再创佳绩。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推动审计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审计工作涉及党和国家事业全局,要不断强调审计机关的政治属性,旗帜鲜明、毫不动摇推进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建设。二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树立符合新时代要求和适应“十四五”形势的审计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审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力求更大的担当作为。三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队伍。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审计干部深入了解审计工作史,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不断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氛围,坚决守牢廉政纪律规矩“底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进程中作出审计贡献。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