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审计局召开全区内审工作会议

2021-06-08

日前,嘉定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全区内审工作会议,各委办局、街镇、区管企业等40余名内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陆俊敏对内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内审机构和内审人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推动中央、市委以及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本部门本单位的有效落实。

二要坚持把握内部审计工作的原则和规律。要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强化审计质量控制,防范审计风险。面对违纪违法问题,审计人员要不怕得罪人,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揭示问题。

三要坚持不断完善内部审计组织和工作模式。要敢于创新尝试,切实提高内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要加强内部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督促所在单位推动整改落实。要积极支持配合区审计局依法履行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责任,增强审计监督合力。

四要坚持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内部审计队伍。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审计专业能力,切实发挥内部审计在规范管理、强化治理、防范风险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