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审计局“三个新” 助推新城建设

2021-06-15

为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落实奉贤区委提出的“创造一切条件把奉贤新城建的更好”要求,奉贤区审计局与奉贤新城公司同向发力,共同推进新城建设。

一是贯彻“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李强书记调研奉贤新城提出的“形成合力抓推进、创新思路抓推进、只争朝夕抓推进”重要要求,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鼓励改革创新、支持干事创业,对在新城建设过程中因先行先试、探索试验、推动发展而出现的无意过失和错误从宽把握,对涉及改革创新的重大事项,集体讨论、民主决策、公开透明、接受监督。

二是建立“新”机制。与奉贤新城公司建立“同向发力 共同推进新城建设”协调会商机制,组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学习和党支部共建,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定期召开工作例会,为奉贤新城公司提供业务指导和政策解读,助推新城建设。

三是落实“新”举措。对重大工程项目的资金管理和建设运营情况开展跟踪审计,助力重大工程项目有序推进、规范运行。对已完工项目的后续管理提供审计支持,优化审计流程,助推项目资本化进程。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