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召开财政审计税务工作会议暨推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大会

2021-05-24

近日,崇明区召开2021年度财政审计税务工作会议暨推进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出席会议并讲话。

缪京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提升审计整改成效。做到“自觉改”,坚持“新官理旧账”,采取有力举措,确保逐项逐条整改审计发现问题;做到“提前防”,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通过审计加强警醒,“治已病、防未病”;做到“主动建”,对其他部门发现的问题,借鉴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完善制度,从源头进行常态长效管控。

缪京要求,要落实好重点审计任务:一是加强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壮大产业集群、办好花博盛会等中心工作,加强跟踪监督。二是加强资金使用绩效监督,系紧财政资金监管的“安全带”,促进财政支出规范、执行高效。三是加强风险隐患揭示预警,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防范经济运行风险方面的预警作用,为党委政府科学研判和宏观决策提供依据。四是加强民生资金项目审计,促进民生政策落地见效、民生资金安全使用、民生项目建设高效运行。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