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21-05-12

日前,普陀区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主任曹立强主持会议并就审计重点工作提要求。

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曹立强指出:一要强化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担当。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政治导向、政治要求体现到审计工作中,更好发挥审计监督和服务保障作用,当好党和人民的“经济卫士”。二要聚焦重点,提升审计工作质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资金资产提质增效、保障和改善民生、正风肃纪反腐等方面,集中精力、全面高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三要完善审计管理体制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业务创新,抓好统筹协调、机制建设、问题整改、内审建设,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和效能。

区委副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区长姜冬冬指出,审计要充分发挥“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要揭示问题,又要推进问题整改,做好审计的后半篇文章,尤其要通过多种手段,促进建立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