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纪委监委到区审计局调研巡审联动新方式

2020-10-19

近日,嘉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办主任张杰一行到区审计局调研巡审结合工作,共同交流探讨巡审联动新方式,进一步加大监督合力,共同打造纪审联动圈。

张杰在调研中指出,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与区审计局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协作,积极探索在反腐工作中的协调配合,畅通联系渠道,建立协作机制,发挥部门优势,形成有效监督合力,推进全区反腐工作深入开展。区审计局自2017年以来抽调业务骨干人员70多人次,全力配合区巡察工作,有4名骨干被纳入区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人才库,为区巡察工作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同时提出,在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需要进一步探讨研究适合嘉定区情的纪审联动、巡审联动新方式,彻底打通巡察、监察、审计协同监督推进工作链条,继续完善案件线索移送机制和约谈机制,携手开创联防共治新局面。

区审计局局长陆俊敏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区纪委监委以及区委巡察组的工作;将继续致力于完善协作配合机制,推动纪审联动、巡审联动一体化机制,夯实联动基础;保持密切协作、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成果共享,践行“一审多果”“一果多用”,加大审计处理力度,强化惩治合力,让监督力量攥指成拳、双融共促。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