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赴区审计局调研审计工作

2020-09-03

近日,金山区、宝山区、嘉定区、青浦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先后分别赴区审计局开展调研。

调研中,各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对审计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审计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了监督和服务保障作用,为区人大依法开展监督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对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对支出预算和政策落实、财政预算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审计力度,确保政策落地见效、财政资金使用高效。二要加强人大监督和审计监督的协调配合。通过定期的沟通交流确定工作内容和重点,并在监督工作中相互反馈、形成合力。三要督促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充分利用大数据审计和人大联网监督分析,关注审计问题的整改情况,建立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加大审计整改情况的跟踪检查力度,推动解决屡审屡犯问题,促进建章立制,确保审计整改取得实效。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