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审计局建立内部审计工作联系点制度

2020-07-28 来源:嘉定区审计局

近日,嘉定区审计局建立了内部审计工作联系点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具体做到四个明确:

一是明确内部审计联系对象和责任分工。将审计对象涉及的街镇、委办局和区管企业全部纳入内部审计工作联系范围,每个联系单位均明确联系工作的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

二是明确内部审计联系人的职责。要求联系人及时了解联系点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内部审计制度贯彻落实情况,解决内部审计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等。

三是明确内部审计联系方式及要求。联系过程中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等廉政规定,不得干预联系点单位的正常工作,不得提出工作需要以外的要求。

四是明确对内部审计联系人的考评。区审计局征求联系点单位意见,并根据履行职责情况和服务质量,对联系人进行年终综合评价和考核。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