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委召开审计委员会会议

2020-03-18 来源:虹口区政府网站

(记者殷建华)

2月13日,区委召开审计委员会会议,传达中央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吴信宝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李强书记要求,推动2020年度全区审计工作早部署、早启动、早推进、早落实。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胡广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阶段,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审计署关于开展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监督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政策有效落实、专项资金物资高效使用。区委审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更好地发挥审计在疫情防控中的监督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做好下阶段审计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审计重点,更加有效地发挥监督和服务作用;要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为开创虹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审计工作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思路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关于虹口区贯彻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意见》。区领导高香、王智华、李佳玉出席会议。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