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0-03-18 来源:杨浦区政府网站

日前,区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召开,审议并原则通过区2019年审计工作情况和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

区领导谢坚钢、薛侃、王晓诚、王莉静出席,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

谢坚钢指出,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要提高站位,健全监督体系。把坚持党的领导、实行依法审计和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有机统一起来,把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区委巡察等监督衔接贯通起来,形成全区审计“一盘棋”工作格局。要找准定位,增强监督效能。围绕重点工作加强审计,加强对落实重大政策、推进重点工作的全过程跟踪监督;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规范相关要求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重点关注预算收支的真实性、支出结构的合理性、资金使用的合规性和资金投向的绩效性。围绕疫情防控加强审计,特别要加强对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的审计监督。围绕权力运行加强审计,强化监督制约,督促各级领导干部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加强审计培训工作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把从严监督与宽容失误结合起来,更好激励改革创新和干事创业。要立足岗位,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业务精通、能力过硬,作风务实、担当负责,清正廉洁、严守纪律的审计铁军。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