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审计工作通报会

2020-02-12 来源:市审计局

WDCM上传图片

节前,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退休老干部审计工作通报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孙琪主持会议,副局长徐伟、吴晓玲和总审计师杜娟应邀出席,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共同参加。

会上,王建平局长向退休老干部介绍了国家和上海的总体经济形势,传达了中央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通报了2019年审计工作情况及2020年审计工作总体思路。

王建平局长还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局党组、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审计人员向退休老干部恭贺新年,对老干部给予上海审计事业的深切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WDCM上传图片

会后,播放了各处、室、中心精心制作的新年祝福视频,向退休老干部为上海审计事业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既接地气,又振奋人心,相信在市审计局党组正确领导和广大审计人员共同努力下,上海审计事业定会再创佳绩。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