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民一行赴崇明区审计局调研

2021-04-02

日前,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民一行赴崇明区调研审计工作。崇明区委常委、副区长郑益川出席调研座谈会,市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听取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汇报后,刘向民局长对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审计工作,以及区审计局在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和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

刘向民局长对做好下一阶段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重大会议精神落实。要按照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全市财政审计税务工作会议、全市审计机关工作会议的重要部署,全面推进落实各项审计工作任务。二是要以技术和机制创新推动审计整改。要强化审计整改的政治属性,以数字化手段提升行政管理效能,用大数据技术重塑审计整改管理流程,进一步健全审计工作闭环管理机制。三是要加强市区联动。加强市区两级审计机关沟通交流,强化审计项目统筹力度,发挥联动优势,共同推动长江经济带、乡村振兴、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重大战略落实落地。

刘向民局长一行还先后赴崇明区规划展示馆、建设镇虹桥村、港沿镇园艺村实地考察崇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崇明区委书记李政,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陪同相关考察活动。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