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5 来源:上海机关党建微平台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民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万云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局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升华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

刘向民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所在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从“三个必然要求”的重大意义上认识到学习的紧迫性,从“六个进一步”的重点所在上认识到学习的必要性,从“四项目标要求”的重要部署上认识到学习的特殊性,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2.jpg

刘向民要求,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和市委部署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审计机关要按照统一部署,坚持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开展“学党史”活动,立足岗位、联系审计工作实际突出践行“办实事”要求,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刘向民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要突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加强对新党员和青年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具有审计工作特色、贴近审计干部实际的学习教育活动。要积极推进学习成果转化,带头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任务,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在鼓士气、树正气上下功夫,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审计机关取得扎实成效。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