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01-18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民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刘向民局长强调,审计机关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在审计机关落地落实。一要广泛宣传动员,在组织学习、营造氛围上用心用力。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教育和引导广大审计干部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坚持“四个放在”,以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向上海提出的目标要求奋力迈进。二要自觉对标对表,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用心用力。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掌握精神实质,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到审计工作中,用扎实的政治建设保证审计工作的正确方向,用有力的审计工作成效体现政治要求,做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三要聚焦重点任务,在谋划工作、推动落实上用心用力。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六个深刻把握”要求,在聚焦全会决策部署过程中,发挥好审计工作的建设性作用。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