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四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

2020-11-24

近日,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四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的新闻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局总审计师杜娟等5名同志联系自身工作和学习“四史”的所思所悟,分别畅谈了在学史、知史、明史、用史中的收获和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民对5位同志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以“学思践悟 融会贯通 更好地推进完成审计中心工作任务”为题做辅导报告,引导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在深学“四史”中强初心、践行动,狠抓工作落实不懈怠,圆满完成年底前各项工作任务。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民强调,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突出“学做结合、务求实效”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一是要紧扣学习主题,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要严格落实规定内容,继续联系思想实际开展“学史读书”活动。通过全面深入学习,深切体悟深厚情怀,努力掌握思想方法,加深理解部署要求。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教育引领党员干部发挥“头雁效应”。要在“四史”学习教育中更加强化党的意识,更加强化真抓实干,更加强化开拓创新,围绕践行新发展理念、形成新发展格局,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全力保障和服务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三是注重实际成效,持续增强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全年和“十三五”工作划上圆满句号,为明年工作和“十四五”开局打下扎实基础。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 分享到新浪微博
收藏】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上海市审计局

地址: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3号楼 邮编:200125 (总机)021-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1:30,13:30-17:30

备案号:沪ICP备0500969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6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6431号